仨偏偏俩

添福宝是我的宝啊

TFB 王俊凯是国家制造的机器人实锤+3

众所周知,王俊凯又称平地摔小王子,不平之地他健步如飞、飞檐走壁他不在话下,但只要是在平地上,他的身体就仿佛是有一个难以克服的bug,猝不及防的就给你表演一个平地摔。因为这个王俊凯可没少被他的两个好兄弟“嘲笑”。


王源在微博上刷到了一个曾经的小黑屋片段,顿时捧腹大笑赶紧分享给坐在旁边的千玺。


“玺子哥快来看我们的平地摔小王子”


“嘛呀嘛呀,给我康康”


只见视频中王俊凯抱着一个花盆傻不愣登地蹦跶,突然一个平地摔就摔出了镜头画面。


于是两人↓

对面的王俊凯将手捏得“咔咔”响


但两人不顾王俊凯的危险目光就讨论了起来


源:“哈哈哈~话说千玺你当时在后面看见凯哥摔了,你的OS是啥”


玺:“我在想有些人走着走着,就~没~了~”


源&玺“哈哈哈哈~嗝~”


源:“我当时就在想那是我见过摔自己摔最惨的人,哈哈哈”


王俊凯无能狂怒“你们俩是当我不存在吗😡”

两人继续旁若无人的大声说着王俊凯的经典平地摔


玺:“哈哈哈哈哈哈~还记得王俊凯在房车车顶悠闲得散步,下一秒就噗通摔下了车顶的事嘛”


源:“记得记得,还有那个王俊凯在草坪上拿着手机发微信语音,说着说着就跪下行了一个大礼嘛”


玺:“还有还有,在雪地上走路,突然一下滑倒在地只能用做俯卧撑来缓解尴尬的王俊凯”


源&玺: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

源:“凯哥这平地摔技能简直就像是一个机器人的身上的bug呀”


玺💡:“王俊凯是国家制造的机器人实锤+3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🈶

评论(5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