仨偏偏俩

添福宝是我的宝啊

王俊凯:注意边界

灵感来源于dy常安某的视频

感谢感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嚯嚯嚯~”


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被王源突然爆发的笑声给吓得一聚灵,两人都像看傻子一样看着王源,眼中满是掩饰不住的怜悯和可惜。


“王俊…哈哈哈~凯…哈哈哈~你的粉丝真的…哈哈哈哈~好爱你…哈哈哈嗝~”王源看着手机里的视频笑得根本停不下来。


王俊凯带着鄙视说到“你是不是傻啊,我的粉丝爱我那不是很正常的事儿吗”


“哈哈哈好吧好吧,你看完这个视频一定会觉得你的粉丝实在是爱的太深沉了”


王俊凯表示瞧把你笑得像个大傻子似的,倒要看看能有多好笑,于是凑上前去看视频。


王俊凯:“……”


“王源你完了”王俊凯扑上去挠王源胳肢窝,“让你笑,现在让你笑个够哈”


“哈哈哈~别挠别挠,哈哈哈嗝~这又不是我的错…”于是两人闹成一团。

易烊千玺看着闹腾得头发都炸毛的两个大傻子,表示“高冷的我是不会参加这种事情的”


然鹅下一秒


“是什么好登西,快让本王(流浪野王˃ ⌑ ˂)看看。”千玺拿起被遗忘在一旁的手机,看完视频内容,千玺试图憋住脱口而出的笑声


可最后还是没有憋住,“哈哈哈~王俊凯~这也太好笑了吧”

  

“不是我说,这俩不能说一模一样,可以说惟妙惟肖,哈哈哈哈~”

源:“粉丝表示无边界演唱会给她们提供了无限的灵感啊,哈哈哈哈~”


玺:“爱你无边界,ෆ◞◟˃̶̤⌄˂̶̤⋆biubiu”


凯:“如果我有罪,请让法律惩罚我,而不是让这俩傻子又有把柄来嘲笑我\(`Δ’)/”


凯:“哼~我决定了,下一次我的演唱会就叫《注意边界》”

评论(2)

热度(13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